德里女童強暴案 被告坦承犯案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23日專電)印度德里5歲女童遭強暴凌虐案,兩名被告坦承犯案。被害人情況雖穩定,但家屬說她變得不太說話。

「新德里電視台」(NDTV)今天報導,本案22歲主嫌馬諾吉(Manoj Kumar)供稱,他15日在19歲共犯普瑞迪普(Pradeep Kumar)家裡邊喝酒邊看手機下載的A片。

兩人後來回到馬諾吉最近跟女童家承租的東德里房間,看到女童在玩耍、心生邪念,就用巧克力將女童誘拐到房間裡輪流強暴和凌虐她。逞獸慾後馬諾吉要普瑞迪普勒死女童,自己則在房間外頭等著。

後來普瑞迪普走出房間跟他說女童已經死亡,兩人於是坐火車逃回位在東印度的老家比哈(Bihar)省。

兩人相隔1天分別被捕,都被押回德里偵訊和接受審判。不識字的普瑞迪普對警察說他「犯下大錯」。

普瑞迪普今天被移送地方法院時,德里警方向法庭表示,兩名被告都坦承強暴女童。

本案被害人5歲女童遭強暴、凌虐、囚禁,17日獲救時已奄奄一息,經醫院救治後脫離險境,目前情況穩定。家屬說她變得不太說話。

家屬通報女童失蹤時,警方未積極協尋;女童獲救後,警方還企圖用2000盧比(約新台幣1105元)讓家屬「封口」、企圖吃案;1名助理警長甚至被拍到凶狠掌摑為此事抗議的婦女。警方連串錯誤再度引爆德里街頭連日示威抗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