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法輪功學員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十四週年

【新唐人2013年04月23日訊】在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上訪十四週年之際,新加坡法輪功學員於四月二十二日下午來到芳林公園,舉行集體煉功及講真相的活動。請看本臺記者來自新加坡的報導。

在活動現場,芳林公園的草坪上樹立起多個大型中英文標語牌,上面寫著:“四二五和平上訪十四週年”,“制止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等字樣,明確地向公眾傳遞了講真相反迫害的心聲。近百名學員身穿黃色的煉功服,排出整齊的隊列習煉五套功法。在草坪外側的人行道旁,擺放著多幅“真善忍”國際美術展的油畫作品以及介紹法輪功和講述迫害真相的中英文展覽板。

在集會上,新加坡法輪佛學會會長黃威強博士代表全體學員發言。他簡要介紹了十四年前萬名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的真相,並且呼籲公眾的關注和支持。他表示,幫助正義與善良其實也是在幫助自己。只有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

學員Freddy Wong退休前在新加坡氧氣公司擔任經理。他表示,修煉法輪大法使他身體健康,家庭和睦。今天,他必須要走出來告訴同胞們法輪功的真相。

電腦顧問Victor Sia表示,中共對成千上萬的善良的法輪功學員施以殘酷的迫害,人們都應該譴責這樣的暴行,伸出援手。

傍晚時分,許多在附近的上班族下班路過公園,他們好奇地停下腳步觀望煉功的人群,或是流連在油畫架前沉思。這時,站在一旁的法輪功學員便走上前去,為他們講解畫作中所表現的迫害慘劇或是展板上呈現的內容。不少公眾很感興趣地接過了真相材料,並和學員們攀談起來。

一位從大陸來到獅城旅遊的鄭先生激動地告訴記者,能夠親眼目睹海外法輪功學員煉功講真相的情景,他感到非常激動。他表示,人們不應出於自私的目的而選擇沉默。大家都應該起來反對中共的暴政,發出聲音,支持正義。

新唐人記者明薇、王秀新加坡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