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戰陣亡4英軍 將重新下葬

【新唐人2013年04月22日訊】(中央社法國阿拉斯22日法新電)近1個世紀前,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陣亡的4名英國士兵,明天將以軍禮重新下葬。

中尉普瑞查德(John Harold Pritchard)和士兵艾費克(Christopher Douglas Elphick)1917年5月15日上午遭德國軍隊攻擊,雙雙在興登堡防線(Hindenburg Line)上的比勒庫爾(Bullecourt)附近喪命。

他們兩人以及另外兩具遺體於2009年,被當地1名整理農地的農民發現。

藉由1只銀製手環,得以辨識其中1具遺體就是得年31歲的普瑞查德;而1個刻有姓名縮寫的圖章戒指,則證明了當年28歲艾費克的身分。

另外兩具身分不明遺體將以「上帝認識的榮譽砲兵」(HAC Soldiers known unto God)為名下葬。

據悉已從遺體上採集DNA樣本,以便未來有親人出面時,協助辨識姓名不明士兵的身分。(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