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確預測雅安地震 「臨沂老徐」火了

【新唐人2013年4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4.20雅安7級地震,中共官方無任何預警。但是大陸網友「臨沂老徐」,在4月18日就預言在36小時,最遲72小時內,在中國的西部將發生7級左右的地震。震后該微博在網路間火了,還有網友稱「臨沂老徐」曾經準確的預測了汶川地震,但是現在這些微博都已經被刪除。

網友熱議高手在民間

大陸網友「臨沂老徐」,在微博準確的預測了在中國的西部將發生7級左右的地震。震后該微博被熱傳,還有網友稱5年前的汶川地震也「臨沂老徐」準確的預測到,現在這微博已被當局刪除。

Constance_Tsao:地震解密之祖,臨沂老徐,牛人啊,高手在民間。

破曉之霧:真不知道地震局那些人在幹什麼。

Sunny小顧同學:感嘆高手的預測!做嘔相關部門不僅不作為反而斥責別人的正確行徑!真是噁心!建議地震局撤銷!

@臨沂老徐 的地震預測微博就因為他的幾次準確預報讓政府,地震局難堪了,是嗎?

@青大EMBA郭林旗:臨沂老徐曾預測過512的。他的帖子瀏覽量幾百萬,評論幾十萬,地震后3天帖子被刪除。玉樹地震他也預測到了的……可以去百度搜索一下這個人

春剛東升:#臨沂老徐# 老徐被刪的那次預言再次不幸言中[閉嘴]可憐的蘆山百姓,可恨的有關部門!你們貪點摟點我們忍了,認了,可不能一點活不幹吧!?自己不幹活不要緊,還不讓能幹的人干,太無恥了吧!

selinadeng微博達人:十年一個禽流感,五年一個大地震。為什麼唐山地震沒測出來?汶川地震沒測出來?雅安地震還沒測出來?地震局是專門迎接地震的局?

i自娛自樂:是人家預測錯了,或者說還沒影兒的事,你可以說他是造謠、製造恐慌。但不明白為什麼現在蔽屏的是已經證明是預測對了的帖子!

杜小然要奮鬥微博達人:哇塞!!!好神奇好神奇!!!突然有種衝動學習地震雲的知識,等著地震局的馬後炮真真不靠譜~

凌御羽:其實自從汶川地址之後,磚家們就預測到四川50年內都不會發生地震,現在5年都還沒到,唉。

___夏以為期:到的,人命和穩定,孰輕孰重,看他們如何掂量如何踐行。我們只能無奈,國情如此,既不想瘋狂搶鹽,又不想視人命如草芥。

隆森玖玖微博達人:米國專家2008年就分析指出雅安會是下一個汶川,「地震解密之祖」3月26就發微博說一個月內會有7級以上強震!「臨沂老徐」繼2008預測汶川地震后又預測了此次地震!如果說這些言論會引發恐慌,那麼恐慌比較嚴重還是生靈塗炭比較嚴重?專家們真的不如民間這些高手嗎?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