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強震 旅客慶幸平安返台

【新唐人2013年04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卞金峰桃園機場21日電)四川省雅安強震旅客今從成都搭機返國,有人說,地震很可怕,搖很大,抱著小孩,只穿內衣褲就逃,所幸大家都平安。

大陸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地震造成嚴重傷亡,前往四川成都旅遊的台灣旅客都平安,部分旅客今天返國,1名張先生說,事發時逃命及保護小孩最重要,很多人都是穿著內衣褲跑出來逃命,而他也是一樣,穿著內衣褲抱著小孩就往外逃命。

另外1名台灣旅客說,當時地震搖得很厲害,相當可怕,大家都受到驚嚇,不過,他們在台灣也常常遇到地震,大家都很鎮定也都習慣了,所以情況還好,所幸都平安回來。

同時人也在四川訪問的前立委張曉風,晚間也搭機平安返國,她說,當時所在位置離震央很遠,感受沒有很強,而成都民眾經過汶川地震,抗壓力比較強。

張曉風指出,她原本打算改班機,前往災區關心協助,但未獲相關單位允許,她就捐了身上剩下的人民幣,希望幫災民做些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