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地震 傳多所大學上千大學生被困

【新唐人2013年4月20日訊】今天發生的四川雅安地震,牽動無數海內外華人的心。據最新消息,目前地震已導致12人死亡。上午10點左右,網友@李之柱_ 在微博發出求助信息:大概上千的大學生在雅安上里古鎮寫生 出去的橋斷了 已經被困 四面環山 很容易發生泥石流 很危險 被困學生來自 @西安郵電大學 數媒2012級、重慶師範大學藝術學院等院校。

在不到1個小時時間內,已有超過67425人次轉發和近4000人次的評論。 不少網友紛紛奔走呼救:快救人啊!

ruxinbber_:求助!擴散!

洛洛源心:希望在附近的趕緊去幫忙,求助求助

@新手指南:#雅安7級地震#【四川省地震局:地震已導致12人死亡】雅安地震已導致12人死亡,傷100多人。上千大學生在雅安寫生被困求助!

windflowerinmay:注意安全,組織好孩子們

Xiah_小K:新聞已播,請保持警覺,節約水糧, 等待救援。

平安紅葉:祈禱平安!//@西子湖畔: 擴散擴散!

燕趙晚報 :【網爆稱上千大學生在雅安上里古鎮被困】 @燕趙晚報 請求@重慶晨報 留意一下,您那裡有我們河北人的消息嗎?請幫忙關注下。

小刺蝟_要旅行:中國的飛機呢?這個時候應該忙著發民難財吧,一台飛機就可以讓他們都脫離危險了

榮禹淞:上里古鎮倒了幾間房子,損失目前不大,呆在空曠位置就沒事,空曠地方還是挺多的,就是奔市區那段路建議別走,落石危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