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5歲童遭性侵 醫稱生命危急

【新唐人2013年04月19日訊】(中央社新德里19日法新電)一名5歲度女孩遭到綁架與殘暴性侵後,今天正在為生命奮鬥。這是印度最新一起性暴力事件,已經引起全國憤怒抗議。

警方說,這名女孩是15日在外頭玩耍時遭到綁架,之後被關在新德里1間上鎖的房間48小時,遭人性侵。這名女孩住在度首都新德里的下層中產階級地區。

警方發言人巴加(Rajan Bhagat)說:「我們一開始登記到綁架案。我們現在已經朝性侵與謀殺未遂案展開初步調查。」他又說,警方正在追捕這戶家庭的一名鄰居,他是主要被告。

這名女孩17日住進一家新德里醫院的加護病房,醫師稱她情況「危急」,新聞頻道則是提供鋪天蓋地的報導。

一家本地政府醫院的院長班薩爾(R. N. Bansal)告訴新德里電視台(NDTV):「這名女孩送到我們這裡時身受創傷。她的嘴唇、臉頰與胸壁都有傷口。頸部有挫傷。」

醫生說,這名女孩的外陰部區域已經受損,有物體進入她體內,造成嚴重內傷與感染。

班薩爾說:「我們正在持續觀察她,接下來幾小時將非常危急。」

一名路人是聽到她的哭聲並報警後,才發現這名女孩。

女孩的父親說:「我們一開始報警時,他們不願登記我們(稱她失蹤)的投訴。之後,警方要我們對她至少還活著的事實感到滿足。」

許多抗議人士今天聚集在女孩入住的醫院外頭,怒斥警方未能妥切調查她失蹤的案件。(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