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搜奇】襄陽大火奪十四命 央視只播波士頓

【新唐人2013年04月17日訊】正當全中國人的目光,隨著幾乎全國所有官媒的報導,聚焦在美國波士頓的恐怖襲擊案時,襄陽一家酒店的大火正需要人們的關注。這場造成14人死亡,47人受傷的災難受害者,需要同胞們的安慰。

襄陽大火奪十四命 央視只播波士頓

4月14號清晨,湖北省襄陽樊城區前進東路一景城市花園酒店發生火災,造成14人死亡,47人受傷,其中最小的遇難者只有五歲。

網友介紹,大火從一樓網吧開始燃燒,很快蔓延到樓上,從拍攝的畫面,可以看到現場濃煙滾滾,一樓明火熊熊燃燒。

火災過程中,從窗戶逃出房間,站在窗戶上方的一名男子,因為體力不支,從四樓掉了下來,而二樓窗外同樣有一群人在等待著救援。

這個被稱作「人間煉獄」的災難,第一時間沒能得到媒體的報導,第二時間,沒有領導的安慰,第三時間,波士頓發生了恐怖襲擊,大陸所有的電視頻道,全部播放波士頓的畫面,沒人關注這群本應被關注的同胞的命運。

內心哭泣的網友,在微博發文說:「當(河南)光山發生22(名)小學生被砍傷的時候,央視(CCTV)在對美國小學生被槍殺口誅筆伐﹔當國內發生禽流感的時候,央視(CCTV)在直播亞馬遜大潮﹔當襄陽發生網吧火災死傷60餘的時候,我們的網站頭條鋪天蓋地全是波士頓恐怖襲擊……我啥都不說了,一起為逝者(點一支蠟燭吧)。」

新華社靈異照片 胡錦濤夫人「四條腿」

不愛報導民生事件,中共官媒卻喜歡PS照片,好讓領導人顯得偉岸,從而得到獎賞。不過這些官老爺PS照片的時候,總是那麼的不小心。

這不,為了拍胡錦濤的馬屁,新華社日前公布了2008年胡夫人見日本皇后的照片。不幸的是,照片中,胡夫人長了「四條腿」,真是詭異。

同樣讓人怎麼也看不懂的照片,還有神秘腳、神秘身影等,讓網友感嘆,「難道是鬼出沒?」

人販子太多 小女童經驗被廣傳

十幾年來,中國各地不斷有小孩兒被拐賣。日前,湖北仙桃的一名小女孩,用自己的經歷告訴所有的中國家長,預防孩子被騙,需要技巧。

見到警察來了,小女孩大聲哭叫自己被拐,同時解下書包,讓警察撥打書包帶上寫著的電話號碼。果真,孩子的爺爺接到了電話,小女孩順利逃出魔爪。

上班堵車太厲害 另闢蹊徑駕衝鋒舟

都市生活問題多,上下班堵車是人人都不得不面對的難題,特別是在大家都不太遵守交通規則,不怎麼禮讓的當今中國。

樂山幾名男子「窮則變,變則通」,合資買了一艘衝鋒舟,把原來一個小時的車程,縮短到12分鐘,幾個男子漢直喊:「太巴適了」。

頑皮加點兒背 好奇男被扣大鐘

上班路變成水上兜風,日子真是愜意。帶妻子遊覽景點,當然更是美滋滋,但淄博管仲紀念館的一名遊客,卻怎麼也笑不出來。

14號,他因為好奇,鑽到一口重2.25噸的大鐘裡探秘,結果掛鐘的鋼絲繩突然鬆了,男子就這麼被扣在了鐘裡,急得外邊的妻子直哭。最後是搬來起重機,才把他救出來。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