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忙招聘 新iPhone產線暖身

【新唐人2013年04月15日訊】(中央社台北15日電)富士康科技集團在農曆春節過後恢復招聘組裝線員工,這是富士康大客戶蘋果公司(Apple Inc.)正在準備生產新iPhone的最新跡象。

「華爾街日報」(WSJ)報導,富士康今天表示,自3月最後一週開始,鄭州廠以每週約1萬人的速度增聘組裝工人。鄭州是富士康生產iPhone的主力工廠。

富士康1名發言人婉拒說明生產計畫,只表示富士康將繼續擴充鄭州廠人力,以因應客戶的季節性需求。不過根據熟悉生產狀況的高階主管透露,由於正準備生產新iPhone,富士康最近加快招募腳步。

1名熟悉生產計畫的鄭州廠高層透露:「最近我們非常忙,因為我們很快就要開始量產新iPhone了。」

瞭解生產計畫的知情人士本月稍早對華爾街日報指出,蘋果預計將在第2季開始生產最新款的iPhone,並且可能同時打造較平價的iPhone,以便在和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rp.)及其他對手的激烈競爭中勝出。

蘋果駐北京發言人卡洛琳.吳(Carolyn Wu)拒絕置評。(譯者:中央社徐崇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