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客機墜海 機上無台客

【新唐人2013年04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周永捷雅加達13日專電)印尼峇里島機場下午傳出獅子航空(Lion Air)一架客機降落時發生墜海意外,目前已知機上101名乘客都平安,機上沒有台灣旅客。

印尼台商會峇里島分會副理事長蔡益全第一時間與機場相關人士確認,他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經了解後,這架班機上所有乘客都平安獲救,僅有幾名乘客受到輕傷,且機上沒有台灣旅客。

峇里島機場管理公司PT Angkasa Pura總經理艾柯(Eko Diantoro)表示,獅子航空一架波音737-800 ER客機今天從萬隆(Bandung)飛往峇里島登巴薩(Denpasar),在機場降落時意外墜海

艾柯表示,機上有101名乘客,96名大人和5名兒童,有7名機組人員,飛機原本預定在下午3時40分降落,但卻在3時35分左右衝入離機場跑道50公尺的海裡。

目前已知機上101名乘客都平安,僅有幾名乘客受到輕傷,而事故發生原因,詳細情形尚待相關人員進一步釐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