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大校慶 表揚傑出校友

【新唐人2013年04月13日訊】(中央社記者林瑞益新竹13日電)國立交通大學今天舉行55週年校慶活動,許多傑出校友回母校同慶,交大校長吳妍華說,謝謝校友們的支持。

吳妍華、校友華孚科技及豐達科技董事長暨校友總會理事長蔡豐賜等出席交大校慶活動。交大同時舉行跨領域生醫工程大樓賢齊館基地剪綵典禮。

吳妍華說,在全校師生努力下,這1年交大有豐碩的果,包括開設跨院系、跨校、跨國際學程,且成為全台第1所加入Google Youtube Edu頻道的大學;學生表現傑出,囊括國內外多項大獎,並成立「笑擁地球青年聯盟」跨校環保團體,為生活環境盡力。

吳妍華表示,交大學生去年10月發起「交傲計畫」,讓師長看見年輕一代的熱情;至於賢齊館,預計民國104年底完工啟用;交大正面臨產業轉型階段的階段,感謝全校教職員生、熱心社會人士及海內外校友們,發揮「賢齊同心,交傲起飛」的精神,不斷鼓勵、支持交大。

蔡豐賜說,交大兩岸在校學生共20萬人,專精理科、工科,對兩岸經濟、工業、交通影響深遠,且跨足電子、半導體與高科技等領域,讓「交大幫」聲名遠播。

慶祝典禮中,交大頒贈8名傑出校友包括漢民微測科技總經理招允佳、聯陽半導體董事長胡鈞陽等,表揚他們在產業、學界的傑出成就與貢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