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朝鲜軍隊開始春耕 中共哭求歐巴馬

【新唐人2013年04月12日訊】朝鲜準備單方面撕毀《朝鲜停戰協定》,讓4月10日成為朝鲜半島戰爭的臨界點。沒想到兩天過去了,朝鲜軍人準備開始春耕了。中共卻開始哭求美國讓步。這是怎麼回事呢?請看微視頻趙培的分析。

朝鲜問題不那麼複雜。朝鲜的“金三胖”金正恩接班之後,殺了老爸留給他的顧命大臣,地位不穩。“金三胖”在2月份想用核試驗訛詐美國,讓美國承認自己的地位,誰想到美國不吃這一套。

朝鲜是共產邪教的分支,神化“金三胖”的教主地位是必須的。就是鼓吹“偉大、光榮、正確”,地球沒了他都不轉。所以,朝鲜準備廢除《朝鲜停戰協定》跟美國開戰。金正恩跟韓國嚷嚷,“你們外國人趕快走,我準備砸我兄弟”。這一下把這出鬧劇推向了高潮,中國人都搬個小板凳在微博等著看,三胖爺們一把。

4月10日,大家等了一天,朝鲜連個炮竹都沒有放,浪費大家感情。4月11日傳來消息,朝鲜軍人們準備開始種土豆了。金三胖把全國青年男子都征了兵,如果這些大兵們不春耕,到秋天就得餓死人。4月12日,朝鲜宣佈金正恩當選朝鲜國防部永遠的委員長,原來一切演戲都是為了內斗呀。

中國有句俗話,“咬人的狗不叫”。美國這次低調得讓中共和朝鲜心裡發毛。美國嘴上不口誅筆伐,但是軍力部署卻沒有停頓。3月下旬開始,美國把B-52遠程轟炸機、B-2隱形戰略轟炸機、F-22隱形戰鬥機等戰力向朝鲜半島移動。4月1日,美國海基預警雷達、搭載反導導彈攔截系統的宙斯盾驅逐艦部署北韓半島。同時,核潛艇也準備好了。

美國的態勢很明顯,小朋友要玩就奉陪。中共急眼了,4月8日,少將張召忠懇求美國給金三胖個臺階下,退一步海闊天空。4月11日,代表中共官方聲音的《人民日報》央求美國總統歐巴馬給金正恩打個電話。

中共是希望美國承認金正恩的共產邪教朝鲜分教主的地位,利用美國來維護共產政權。美國這次強硬做對了,這件事讓全世界看到,對共產黨的妥協就是放縱邪惡。善良的人都否定惡黨的要求,中共自己就完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