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業搶商機 推智慧機破盤價

【新唐人2013年04月09日訊】(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 9日電)回饋消費者,亞太電信宣布推出多款品牌智慧手機破盤價,包括HTC Desire VC 雙模雙待手機、Samsung GALAXY Ace A+ 等。

亞太電信表示,亞太電信網路品質穩定又不易塞車,加上上傳速度超快,最適合用戶即時上傳照片、影片,並與好友分享生活精彩片段,這次推出智慧手機破盤價,就是希望能讓更多的消費者,輕鬆享受平價上網的便利。

行銷長蔡福原進一步說明,這次推出的智慧手機破盤價專案,只要月付750、795元,HTC Desire VC 從5190元降到2990元,Samsung GALAXY Ace A+ 更降到 0元,是震撼業界的超低價。

除了上網吃到飽,還享有語音0月租及網內語音免費、網內簡訊免費、網外通話50分鐘免費等五大超值好康,而網外每分鐘3.33元的超低價,更比一般業界動輒每分鐘7至8元便宜甚多,且4月底前申辦再加送網外20分鐘。

蔡福原表示,除了HTC Desire VC 及 Samsung GALAXY Ace A+ 降價外,其它多款熱銷手機如Samsung GALAXY SⅢ、Sony Xperia VC 也都同步調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