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維斯盃8強 塞加2隊聽牌

【新唐人2013年04月07日訊】(中央社溫哥華6日路透電)塞爾維亞加拿大兩隊今天均在台維斯盃(Davis Cup)網賽8強第3點雙打賽歷經5盤大戰勝出,目前戰績以2比1分別領先美國和義大利,取得聽牌優勢。

塞爾維亞的辛蒙尼奇(Nenad Zimonjic)和波佐亞奇(Ilija Bozoljac)在愛達荷州,聯手以7比6、7比6、5比7、4比6、15比13擊敗地主國雙胞胎好手布萊恩兄弟(Bob and Mike Bryan),順利拿下第3點雙打。布萊恩兄弟男雙世界排名第1。

塞隊目前以2比1聽牌,明天第4點單打賽預定派出男單世界排名第1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應戰。

沒上場的塞隊隊長歐布拉多維契(Bogdan Obradovic)原本考慮安排喬科維奇打雙打賽,但後來決定派波佐亞奇出戰,讓喬科維奇保持體力。

世界排名338的波佐亞奇說:「我知道自己有能耐。我知道如果自己使出百分百全力,就能打出非常高的水準,比得上這些好手。」

至於加拿大隊和義大利隊在溫哥華的比賽,加國選手奈斯托(Daniel Nestor)和帕絲皮席(Vasek Pospisil )鏖戰近4個半小時後,終以6比3、6比4、3比6、3比6、15比13擊退義大利組合佛吉尼尼(Fabio Fognini )和布拉席耶利(Daniele Bracciali)。

加拿大戰績也以2比1聽牌,明天單打賽再下一城就能首度闖進台維斯盃世界組4強。(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