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維斯杯男網單打 美國塞爾維亞勝出

【新唐人2013年04月06日訊】2013年戴維斯杯(Davis Cup)男子網球單打四分之一決賽星期五(4月5日)在位於美國愛達荷州首府波伊西(Boise)的塔可鐘室內球場(TacoBell Arena)開打。塞爾維亞選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美國選手山姆•奎利(Sam Querrey)分別在比賽中精彩勝出。

首先來看男子網球世界排名第1的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對壘美國重砲伊斯內(John Isner)。

在這場戴維斯杯8強第一點單打中,喬科維奇以直落3盤擊敗美國重砲伊斯內爾(John Isner),塞爾維亞以1-0成績領先美國。

喬科維奇首盤遭破發後展開反撲,從此取得主控,最後以7-6(7/5)、6-2、7-5送走對手。

喬科維奇在第3盤救下唯一的破發點,又在第11局取得破發,給了自己以決殺發球終結對手的機會,前後共花2小時。

再來看看美國選手山姆.奎利(Sam Querrey)在接下來第2點單打對戰塞爾維亞的楚易基(Viktor Troicki),奎利在比賽中曾經失手,他看上去有點疲倦和沒有信心。但在粉絲們的鼓勵呼喊聲中,他一鼓作氣,敏捷利用一個好時機,瀟灑擊敗對手,為美國隊扳平了大比分。

塞爾維亞或美國的最後勝出的選手將在下1輪迎戰正在溫哥華出賽的加拿大和義大利之間的勝出者。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