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批媳婦 于美人盼和丈夫談

【新唐人2013年04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3日電)藝人于美人家務事佔據版面,她的公公今天批評媳婦惡人先告狀。于美人則說從未提離婚,盼丈夫出來談,若已有決定,她尊重。

于美人日前公開控訴丈夫James(王維倫)和她的母親爆發口角衝突,她赴派出所報案、申請保護令。媒體報導,于美人提及她與夫家的緊張關係,還指公公曾說她「從小就沒有父親教養」。

王維倫的父親今天透過親戚反駁于美人說法;王家轉述表示,王維倫父親澄清,對于美人說過最重的話就是「妳不要太過分」。

王家親戚受訪時表示,于美人是強勢的媳婦,王維倫的父母住在美國時,想返台探孫遭阻。

「壹週刊」今天報導,王維倫父親親筆聲明指于美人「惡人先告狀,利用媒體,製造假新聞。媳婦常藉不同媒體,一再地在報章,發表不屬實情的詆毀我們夫婦是不易侍候的公婆」;「不僅如此,她更三番五次的怒斥她的婆婆」。

報導也指出,對於于美人控訴丈夫和她的媽媽起衝突,王維倫父親表示,是于耘捷(于美人本名)帶著她高大的兄長來家裡說粗話並施暴,反而向媒體誤導視聽,講王維倫施暴,「這是媒體工作者將公器私用當了極致」。

于美人中午出面說明,對於家務事成媒體焦點感到抱歉。她說,她嘴巴從沒說過離婚2字,這個名詞都是對方親人所提,若James已經有所決定,她只能尊重。

至於外傳她向James的老闆要薪水的事情,于美人說,她曾致電James老闆Mark,是要找婚姻諮商師。

她說,他們是透過Mark的介紹,認識教會的黃牧師,並已進行首次婚姻諮商,雙方達成「James要成為一家之主」的共識,財務平均分擔;但因近來牧師出國,兩人又已有衝突,於是致電Mark。

于美人也說,希望雙方不要再隔空放話,她的親友一律封口,也希望James能站出來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