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迎來新賽季 球迷興奮荷包流淚

【新唐人2013年04月02日訊】美國職業棒球大聯盟的新賽季已來臨,棒球迷們已經按捺不住了,期待著精彩的賽事。不過,他們的荷包可要暗自傷心了,因為根據研究機構統計,一個四口之家看一場球賽平均花掉210.64美元。

芝加哥研究公司團隊營銷報告(Team Marketing Report)對2013年棒球球迷消費指數做出了新評估。

以一個四口之家為例,平均下來看一場棒球賽需要花費210.64美元。其中包括4張正常票價的門票、倆聽啤酒、4份軟飲料、4份熱狗、兩頂成人帽子,當然還有停車費。

看來如果想看一場棒球賽,美國民眾比去年將多花1.2%。

其中門票是讓球迷荷包縮水的最大因素,2013年的票價上漲了2.7%,平均價格為27.73美元一張,這可是自2009年的最大漲幅,也是過去3年票價增長比例的總和。

那些有著世界系列賽野心的球隊漲價最多。多倫多藍鳥隊漲了30%,洛杉磯天使隊以23%的漲幅緊隨其後,華盛頓國民隊則以15%名列漲價榜第三。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