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立歐獲頒最暢銷拉丁男藝人獎

【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訊】(中央社北京1日法新電)西班牙國寶級歌手胡立歐(Julio Iglesias)今天現身北京,領取全球史上最暢銷拉丁男藝人大獎時表示,他或許從來都不是「流行」歌手,但至少還能吸引大批聽眾。

69歲的胡立歐即將在中國大陸展開3場巡迴演唱會,由於他隨和、帶有理想主義的演唱風格,讓他在大陸仍受到高度歡迎。胡立歐在全球的唱片銷售已經突破3億。

胡立歐榮金氏世界紀錄(Guinness World of Records)最暢銷拉丁男藝人大獎後告訴法新社記者:「我在你的國家,可能不『流行』,在全球各地可能也不『流行』。我不是1位『流行』歌手,但我唱了一輩子。」

胡立歐同時也得他的唱片公司索尼(SONY)頒發的中國大陸首位最受歡迎國際藝人獎項,不過無法統計他在大陸的唱片銷量。

胡立歐還表示,他非常樂意在遭受孤立、擁有核武的北韓開唱。

他說:「倘若他們邀請我,那有何不可?我不相信邊界,也不相信種族或是國籍。」(譯者:中央社劉文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