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志偉本季第2轟 獅5連勝

【新唐人2013年03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30日電)象獅今天大戰,獅隊先發投手潘威倫雖然意外「中彈」退場,但臨危受命的邱子愷繳出好投,加上鄧志偉連2天開砲,統一7-ELEVEn獅4比1力克兄弟象,笑納5連勝。

中華職棒大聯盟今天一日兩戰,在台南棒球場上演傳統好戲「象獅大戰」,台中洲際球場則是「猿犀大戰」。獅隊在主場迎戰兄弟象隊,吸引7188人進場。

象獅戰兩隊都派出經典賽國手先發,獅隊潘威倫對決象隊林煜清,不過開賽不久就發生意外。

「嘟嘟」潘威倫2局面對象隊打者彭政閔,被「恰恰」彭政閔敲出的一記強襲球直接打中右肩,教練、隊醫走上投手丘關切,決定將潘威倫換下場休息、治療。

和潘威倫是經典賽戰友的彭政閔意外成為「肇事者」,一臉歉意,特別上前致意,展現「英雄惜英雄」的情誼。

潘威倫退場後,邱子愷臨危受命,投3.1局無失分,封鎖象隊打線,成為此戰的勝利投手、本季第2勝,同時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2局下獅隊高國慶率先安打上壘後,鄧志偉敲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打破雙方0比0僵局,獅隊先下2分領先。

鄧志偉去年加入中華職棒,菜鳥年就有單季11發全壘打的實力。他29日敲出本季首轟,今天繼續開砲。

獅隊第3局追加1分,第4局郭俊佑敲出本季首轟,4比0領先到第9局,只讓象隊在9局上追回1分,終場就以4比1擊敗象隊。

獅隊今天贏球後,取得5連勝,戰績5勝1敗暫居領先,象隊則吞下3連敗,戰績1勝4敗暫時墊底。雙方31日將移師澄清湖棒球場繼續交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