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戰灰熊 記取教訓再出發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9日電)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隊30日出戰同區勁旅曼菲斯灰熊隊,火箭隊上一戰輸給溜馬,台裔球星林書豪記取教訓再出發。

休士頓火箭連續7場主場賽事28日結束,終場以91比100輸給東區勁敵印第安納溜馬,火箭隊近7戰5勝2敗,目前戰績39勝32敗,仍居西區第7。

對溜馬一戰,林書豪只上場約20分鐘,繳出8分、4助攻,外加4次失誤,全隊三分線命中率不到3成,突破不了溜馬嚴防,吞下敗果。

林書豪賽後表示,溜馬主導了比賽的節奏,而且做得很好,這也決定了比賽的勝負。「輸一場是一場,但我們如果能從中學到東西,這對我們也是好的」;豪小子積極看待比賽結果。

灰熊隊目前排名西區第5,已經確定晉級季後賽,火箭隊則還在爭取打進季後賽;排名第7的火箭隊本季還有12場例行賽,只要保持水準就可以保住季後賽門票。

例行賽戰績排名攸關季後賽對手,林書豪今天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說,季後賽首輪的對手很難預料,「我們只能把專注力放在自己身上,希望每天都能變得更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