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網賽 夏拉波娃晉決賽

【新唐人2013年03月29日訊】(中央社邁阿密28日法新電)俄羅斯女網好手夏拉波娃今天在邁阿密網賽以6比2、6比1輕取塞爾維亞的楊科維琪(Jelena Jankovic),第5度晉級女單決賽,再下一城就能抱回生涯首座邁阿密網賽冠軍。

大會第3種子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30日決賽將迎戰美國好手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或波蘭女將拉德旺絲卡(Agnieszka Radwanska)。

大會頭號種子小威廉絲和第4種子拉德旺絲卡將在稍後爭取決賽門票。

夏拉波娃談到邁阿密網賽冠軍時說:「這對我來說意義很大。這裡的球迷給我很多支持。我愛這座城市。當我還小的時候,來美國最先到的城市就是這裡,所以我很想拿下這座冠軍。」

夏拉波娃不只試圖終結在邁阿密網賽的冠軍荒,也努力成為繼葛拉芙(Steffi Graf)和克萊絲特絲(KimClijsters)之後,史上第3位在同年贏得印地安泉網賽和邁阿密網賽的女子選手。(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