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球當教訓 豪避免再犯錯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28日綜合報導)NBA火箭今天輸給溜馬,沒有延續連勝的氣勢,不過,林書豪認為,儘管落敗,但若能從中學到東西也是好的。

美國職籃(NBA)休士頓火箭連續7場主場賽事今天結束,終場以91比100輸給東區勁敵印地安納溜馬,在這「甜蜜」的主場賽程中拿下5勝2敗,目前戰績39勝32敗,仍居西區第7,領先老八的洛杉磯湖人2.5場勝差,落後第6的金州勇士1場勝差。

火箭此役一開賽就被溜馬中鋒希柏特(Roy Hibbert)重傷害,第1節打完落後16分,雖然一度追到4、5分的差距,但始終沒能「超車」成功。

豪小子僅上場約20分鐘,繳出8分、4助攻、1籃板、2抄截,外加4次失誤,全隊3分線命中率不到3成,突破不了溜馬嚴防,吞下敗果。

火箭官網報導,林書豪坦言,大家確實沒有在比賽中掙脫,溜馬控制、支配火箭的節奏,而且做得很好,這也決定了比賽的勝負。

「輸1場是1場,但我們如果能從中學到東西,這對我們也是好的。」豪小子積極看待比賽結果。

哈登(James Harden)手感不佳,24投6中,不過,仍拿下全隊最多的22分。他指出,對方防守確實出色,火箭比賽剛開始沒能進球,這的確造成了傷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