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桑學院院長來台 談競爭力

【新唐人2013年03月28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28日電)瑞士洛桑國際管理學院院長多米尼克預計4月初訪台,參加工商協進會主辦的「國際競爭力論壇」,發表「2012全球競爭力與提升台灣競爭力的契機」演講。

瑞士洛桑國際管理學院(IMD)每年5月發布世界競爭力評比,享譽全球。據IMD去(2012)年5月31日公布的世界競爭力評比,我國排名全球第七。

中華民國工商協進會邀請瑞士洛桑國際管理學院(IMD)院長多米尼克(Dominique V. Turpin)來台,預計31日晚抵台,4月3日離台,行程中將拜訪行政院等政府部會。

另外,工商協進會將於4月2日下午2時,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國際競爭力論壇」,邀請多米尼克以「2012全球競爭力與提升台灣競爭力的契機」為題,發表演講,闡述當前國際經貿情勢,及提升台灣國際競爭力等重要課題。

多米尼克演講後,也將參加由工商協進會副理事長張安平主持的論壇,與巨大集團總經理羅祥安、中華經濟研究院院長吳中書等人對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