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尼重砲登場 犀牛拚首轟首勝

【新唐人2013年03月27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27日電)職棒新軍義大犀牛隊24日首次亮相,隊史首安由林益全擊出,但是首勝、首轟還沒出現,今天重砲曼尼登場,犀牛懸賞首轟球。

義大犀牛隊去年底成軍,繼承興農牛隊班底,網羅旅外球星胡金龍、高國輝,加上前大聯盟傳奇人物曼尼(Manny Ramirez)助陣,人氣直線上升,24日本季首次亮相,作客桃園棒球場,結果敗給地主Lamigo Monkeys桃猿。

今天是犀牛隊本季第2戰、也是主場首戰,要拚本季首勝,隊史第1支全壘打由誰轟出,也讓球迷好奇。

犀牛球團日前發出懸賞令,願意以兩張主場季票換回球迷撿到的隊史首轟球,一張季票價值新台幣1萬200元。

犀牛隊今天回到高雄主場,晚間6時30分在澄清湖棒球場舉行主場開幕戰,出戰人氣隊伍兄弟象,賽前預售票已經賣出1.6萬張,有望挑戰澄清湖球場2萬人的滿場紀錄。

24日對桃猿一戰,犀牛隊首次出賽,先發投手林其緯投出隊史第1顆球,而第1支安打則是等到第2局才敲出,由經典賽國手林益全擊出。

林益全當時安打上壘後,裁判喊出暫停,將這顆犀牛隊的隊史首安球送回球員休息室;人在休息室的胡金龍拿到這顆球,還假裝要丟到觀眾席,引來一陣虛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