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強擄 北印度疑傳汽車輪暴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訊】(中央社記者何宏儒新德里26日專電)北印度旁遮普省疑似發生歹徒開車強行擄走街頭女子,並在行駛汽車上輪暴再丟包的案件。4名歹徒身分不詳,警方持續追查中。

「印度新聞信託社」(Press Trust of India)今天引述當地警長布拉爾(Harjit Singh Brar)說,22歲被害人報案稱,昨晚約8時她在往旁遮普(Punjab)省阿姆利則(Amritsar)巴士站途中,被突然駛來青灰色汽車上的男子強行拉進去。

車上兩人中,1個當司機,另1個跟她同坐汽車後座。不一會兒又先後上來兩個人。

被害人陳述,在車上45分鐘時間裡,她遭4人輪暴,後來被丟包。警方帶她驗傷後,醫生證實女子曾與人發生性行為,但身上無傷痕。

車上4人身分不詳。布拉爾指出,女子行動電話通聯紀錄顯示,案發前後,有若干個號碼撥打多通電話給她。警方懷疑被害人認識歹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