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網賽 李娜晉級8強

【新唐人2013年03月26日訊】(中央社邁阿密25日法新電)中國大陸女將李娜今天在邁阿密名人賽犯下不少失誤,終場仍以7-6(8/6)、6-2擊敗西班牙小將蒙奎露薩(Garbine Muguruza),挺進女單8強。

這是31歲的李娜自1月澳洲公開賽決賽傷及腳踝後首次參賽,8強將對上美國好手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 )。

小威稍早丟失首盤後,2-6、6-4、6-2逆轉擊敗第13種子、斯洛伐克女將齊布科娃(Dominika Cibulkova)。

2011年法國公開賽冠軍、2度在澳網抱走亞軍的李娜,共犯下39個非受迫性失誤,包括4次雙發失誤。

世界排名73的蒙奎露薩,前幾輪先後擊敗瓦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和帕芙尤申科娃(Anastasia Pavlyuchenkova)兩名種子。

第2盤,李娜就像在示範教學一樣,終場6-2輕鬆拿下最後勝利。(譯者:中央社王黛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