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州300年老住宅 43.8萬求售

【新唐人2013年3月25日訊】紐約大都會地區歷史最悠久的私人住宅──位於新澤西州紐瓦克的「塞丹漢古宅」(Sydenham House),目前以43萬8千元求售。

塞丹漢古宅占地1萬3,939呎,房屋面積3,000平方呎,可眺望盛產櫻花的知名小溪公園(Branch Brook Park),曾於2005年求售,叫價69萬9千元。

據國家廣播公司(NBC)報導,「塞丹漢古宅」最初於1712年建造時是鹽盒型房屋,後於1826年擴建,目前是擁有五間臥室和兩套衛浴室的普通住宅。「塞丹漢古宅」的建造時間比1812年美國獨立戰爭還早100年。

塞丹漢古宅是紐瓦克最古老的建築,也是紐約大都會地區最古老的私人住宅,1970年起被列為「國家歷史性古蹟」。

塞丹漢古宅屋內仍保留最初安裝的硬木地板、門窗、壁爐和各種金屬配件,但已加裝新的電線、管路、屋頂、廚房和各種家電設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