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旅遊團將體驗台灣城鄉之美

【新唐人2013年03月24日訊】社區廣角鏡(284)洛杉機台灣同鄉聯誼會,將舉辦「2013洛杉磯華裔青年台灣自行車旅遊邀訪團」,號召70位北美地區18-40歲的青年,以騎乘自行車的方式,體驗台灣城鄉風貌之美。

由洛杉機台灣同鄉聯誼會舉辦的「2013洛杉磯華裔青年台灣自行車旅遊邀訪團」15日正式成軍,將號召全美70位北美地區青年返國,體驗台灣城鄉之美。

台灣同鄉聯誼會副總會長吳程遠:「我們希望透過這樣的活動,能夠擴大我們對於節能減碳以及推動青年能多了解台灣這樣意義的活動,我們希望能夠透過騎乘腳踏車的方式,讓他們對台灣有進一步的了解之外,也希望能夠讓他們透過了解當地的文化、民情、古蹟,甚至是美食,能夠對台灣有一個更全面的了解,另外,這一次也特別加上了在日月潭環潭的行程」。

曾在中華民國建國百年10月,返臺參加「華裔青年鐵馬回國致敬團」的團員們分享在台灣騎乘自行車的體驗,157今年再度報名參加的洪錫安表示,2年前曾參加過這個活動,當時,最大的感受是台灣無論鄉間都市都有不同景觀。

今年將參加活動的林隆慧表示:「對於許多從美國回台灣的華裔而言,我們很少有機會到城市以外的地方去,所以這次有機會用新的角度去體驗不同城鄉的景觀,尤其是用騎車這種健康的方式,我覺得很有啟發。」

「2013洛杉磯華裔青年台灣自行車旅遊邀訪團」時間為6月16日-22日,報名截止為3月31日,有興趣的民眾報可上洛杉機台灣同鄉聯誼會網站www.TBALA.us查詢,亦可向洛杉磯華僑文教服務中心索取報名簡章。

台灣同鄉聯誼會副總會長吳程遠:「我相信這次的活動不但能夠在安全而且有趣的情況下進行,我們也希望能夠有更多的青年能夠透過這個騎乘腳踏車,對於台灣的一步一腳印的來了解,台灣的濃厚的人情味。」

新唐記者黃宮瑞、袁清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