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疑闖紅燈 遭撞身亡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管瑞平苗栗縣22日電)苗栗1名男子騎機車行經台1線通霄路段,疑因闖紅燈,遭大貨車攔腰撞上,傷重不治,車禍過程被其他車輛行車記錄器拍下。

苗栗縣通霄警分局今天指出,通霄鎮省道台1線與崎頂路口昨晚發生死亡車禍,19歲的古姓男子騎機車自中山路橫越台1線要騎往崎頂路,遭由南往北行駛在台1線上的大貨車撞個正著。

機車騎士當場被撞飛10多公尺,機車幾乎成廢鐵,送醫傷重不治。

當時正在坪頂路口停等紅綠燈的1名汽車駕駛目擊驚悚瞬間,行車記錄器拍下車禍過程,他指出,事發當時,雙方車速都不慢,時速至少約有60公里。

貨車駕駛表示,因騎士闖紅燈,他根本來不及反應;根據路口監視器畫面,貨車所行的台1線路口當時的確是綠燈。

警方調查,死亡的機車騎士平日以打零工維生,家中母親患有弱智,另有1名哥哥在台北工作,警方今天報檢方相驗遺體,並調查車禍原因,釐清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