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科大申請一階 一滿級生過關

【新唐人2013年03月22日訊】(中央社記者陳至中台北22日電)102學年度四技申請入學第一階段篩選結果今天揭曉,今年有一位學測滿級分學生參加,通過台灣科技大學材料系篩選。

四技申請入學是給高中應屆生以學測成績報名,今天上午10時公告篩選結果,通過率為63.52%,比去年的63.82%稍降。

技專校院招生委員會聯合會指出,今年有一位滿級分生參加四技申請,台灣科技大學稍晚證實,該名學生申請台科大材料系,是系史上首例。

不過,滿級分學生還得經過第二階段的考驗,不見得會錄取,且錄取後也不見得會報到,也可能在甄試中錄取一般大學。

今年台科大一階段篩選通過率為32.91%,平均通過級分為66級分,相當於普通大學體系中台、成、清、交、政等校水準。

台科大校方指出,今年報名人數最多的是管理學士班,共有779人報名,通過率最低的則為應用外語系、資訊工程系、企業管理系。

參加台科大四技申請的學生,高中母校人數最多的前5名為台中一中、成功高中、武陵高中、彰化高中及松山高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