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做外交 小胖拜會沈斯淳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1日專電)擁有美嗓綽號「小胖」的林育群今天上午到位於東京的台北駐日經濟文化代表處拜會駐日代表沈斯淳。沈斯淳希望他以歌聲深化台日文化交流。

小胖靠優質歌聲做外交,今天他到駐日代表處拜會沈斯淳。沈斯淳表示期待他能透過歌聲,讓更多日本人對台灣感興趣,深化台日文化交流。

小胖這次是為了參加「朝日電視台」人氣節目「關傑尼斯8」的錄影來到日本。他曾兩度參加這個節目,展露歌喉後受到日本偶像團體歌手的佩服。

在節目中他高唱惠妮休斯頓的「我會永遠愛你」(I Will Always Love You)、宇多田光「First Love」、中島美嘉「雪花」等歌曲,美聲引起廣大迴響,這次是第3次受邀上這節目表演。

對於自己在日本的人氣節目展露歌喉一事,小胖表示,從小就喜歡動漫畫、歌曲等日本文化,雖然記日文歌詞很辛苦,但覺得很值得。他還表示,夢想有一天能在日本武道館開演唱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