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牛樟木買毒 2男落網

【新唐人2013年03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市21日電)台中警方今天表示,林姓男子、劉姓男子夥同在逃嫌疑人,前往南投山區牛樟木,所得贓款購買毒品,2人落網。

台中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偵查隊表示,接獲情資在南投縣竹山鎮及雲林縣古坑鄉一帶山區,有多起牛樟木伐案件。

偵查隊啟動調查,向南投地檢署聲請搜索票前往南投縣竹山鎮查緝,於19日上午8時,逮捕林姓、劉姓男子。

警方查出,林男、劉男無業,是山老鼠集團成員,鎖定南投縣竹山鎮、雲林縣古坑鄉一帶山區,盜伐國有或私人野生牛樟木後,以車輛載運方式,販售牟利,警方查扣重量約100公斤牛樟木等贓證物。

警方表示,林男變賣牛樟木,所得贓款購買毒品,當場查扣安非他命0.48公克,劉男持有海洛因5.12公克。

偵訊後,依違反森林法、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及竊盜等罪嫌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全案仍有其他共犯在逃,警方將積極追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