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大衛•喬高:尊重人民意願 立即停止迫害

【新唐人2013年3月20日訊】3月14日,在澳洲首都的國會大廈內,「真、善、忍」國際美展在國會大廈首次展出。正在澳洲訪問的前加拿大資深國會議員、人權活動家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來到畫展,並與澳洲的部份參議員、聯邦議員見面。「真、善、忍」國際美展中的幾十幅作品講述了修煉法輪功後修煉者身心巨變的故事,以及他們在中國被迫害的事實。
其中的作品「活摘器官」所表現的內容,正是大衛•喬高此次來到澳洲的主要目的,他希望澳洲政府和人民都能夠一起制止這場迫害和「活摘器官」的暴行。當天,大衛•喬高在接受大紀元記者的採訪時表示,法輪功團體從來沒有對這麼殘酷的迫害還以暴力。他們一直以來依照他們的信仰原則做事,非常有尊嚴。他們只是要求停止迫害,美展中就反映了這點。

「真、善、忍」國際美展在澳洲國會大廈首次展出

記者:您如何看「真、善、忍」國際美展第一次在澳洲國會大廈內舉辦?

大衛•喬高:事實上,國會大廈是澳洲的心臟。現在正值坎培拉建為首都100年。對我來說,《自由中國》電影在這時在這裡上映,「真、善、忍」國際美展在這裡舉辦,這真是太好了。我希望,國會裡所有的黨派都能夠注意到這一點,能夠作出決定,要為這個問題站出來。這個問題就是,那麼多的法輪功修煉者在中國受到了殘酷的迫害。

古特曼(Ethen Gutman)在編寫的《國家掠奪器官》一書中估計,從2000年至2008年,有六萬五千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死於活摘器官。據大衛•麥塔斯和我估計,2000年至2005年,有四萬一千五百例器官移植。我認為那個六萬五千個活摘器官的數字可能是相當準確的。而且,事實上,我們知道在這些人中,大多數都沒有犯過任何的罪,沒有庭審、沒有聆訊、沒有律師……,他們就是把這些人從勞改營中抓出來,把他們的器官取走。這樣的話,另外一個人也許在中國、也許在國外,就可以獲得一個新的心臟、肝臟……。而這樣的結果是,被摘器官的人往往是很年輕的人,就這樣死了。在真善忍美展中,有反映這個問題的內容。

我希望澳洲的議員們,不論是聯邦的,還是各省的,能夠通過立法制止澳洲的任何人前往中國接受這樣的器官移植。我知道很多人說:現在從澳洲各省去中國作器官移植的人數並不多。但是要知道,不管是一個人,十個人,還是甚麼別的數字,那也一樣是殺人……。人們從澳洲任何一個省出去,去中國做器官移植,就像是去柬埔寨的殺人場。在柬埔寨,當時波爾波特的殺人場。在中國,當然有所不同,但是事實是一樣的。法輪功學員、良心犯,被摘除了器官,被殺了。澳洲將作為一個整體,站起來說,這不應該發生。加拿大人、澳洲人,或者來自任何一個珍視生命尊嚴和法律的國家的人們,沒有任何一個人會去中國去獲取器官。

澳洲立法制止活摘、走私器官會在世界樹立典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