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介紹】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GIJOE 2

【新唐人2013年3月15日訊】【電影介紹】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GIJOE 2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根據孩之寶玩具公司特種部隊角色系列改編,為2009年席捲全球超過3億美金票房《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的續集作品。

續集中特種部隊不僅必須對抗宿敵眼鏡蛇,還被迫面對來自政府內部的威脅,甚至嚴重危及部隊的生存,在內憂與外患的多重夾擊之下,他們該如何在國家與生存間找到解決之道?

導  演:《舞力全開3D》朱浩偉
演  員:《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查尼塔圖、雷派克、李秉憲、《玩命關頭5》巨石強森、《終極警探4.0》布魯斯威利、D.J.科特羅納、艾洛蒂袁。

公爵(查寧‧塔圖 飾)是特種部隊菁英小組的領導人,路霸(巨石‧強森 飾)是他的副手,是整個部隊的支柱。導演朱浩偉說:「路霸是特種部隊系列當中最受歡迎的人物之一,所以我們不管怎麼樣都要讓他出現在續集。」

製作團隊必須找到一個形象有力、健壯的人物來扮演路霸,朱浩偉說:「全世界我能夠想得到的唯一人選就是巨石‧強森,巨石‧強森就是特種部隊隊員的化身,這一 點是演不來也編不來的,他與生俱來就有這樣的靈魂。」同劇演員塔圖則誇巨石‧強森是真人版的特種部隊隊員,還說:「他的手臂簡直跟我的腰一樣粗。」

巨石‧強森爆料說,自己也和很多人一樣,童年有玩特種部隊玩具的經驗。他說:「我小時候很愛玩特種部隊公仔。一旦真正開始拍這部片我才開始了解整個故事內容,也很驚訝它隱含這麼多層次的情感和深遠的意涵。」

導演朱浩偉說:「我從小就玩特種部隊長大,在卡通和漫畫出來之前就已經很熟悉每個角色,我覺得我們可以把不同年代的特種部隊迷聯繫在一起。」為了吸引更多人觀看,製作團隊將首集中最引人入勝的元素延續至第二集,安排了眾多人物,且每個角色都有各自的背景、風格。

續集多了安卓恩帕利奇所飾演傑伊小姐與艾洛蒂袁飾演的女忍者,韓星李秉憲則二度飾演忍者白幽靈,他很興奮能再次有機會一窺這名忍者更深層的內心世界,而納森普萊斯再度出任美國總統一角,挑戰介於黑白兩界的灰色人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