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鋒戰士槍擊案 警勘驗廁所門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徐梅玉約翰尼斯堡12日專電)南非著名身障運動員,素有「刀鋒戰士」稱號的佩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槍殺女友案,檢警雙方已經再度慎重勘驗至關重要、命案發生所在廁所的門。

「南非聯合新聞社」(SAPA)今天報導,命案發生後第一時間,警方立即拆下廁所門當成重要證物之一,帶回警局。這扇門8日被安置回佩斯托瑞斯住宅的廁所,還原現場,以便檢警雙方仔細勘驗與比對。

去年倫敦奧運,第1位以殘障身分參加奧運的佩斯托瑞斯,今年2月14日凌晨,疑似在家中以手槍誤殺自己的名模女友史汀坎普(Reeva Steenkamp)。他聲稱當時以為有入侵者闖入主臥室的廁所,立即對著廁所門連開4槍,沒想到誤殺正在上廁所的女友。

報導引述史汀坎普曾經交往5年的前男友拉郝德(Warren Lahoud),日前接受英國廣播公司(BBC)訪問時表示,史汀坎普遭到槍殺的前2天,他們曾經一起喝咖啡。期間,佩斯托瑞斯於20分鐘內,連續打2通電話到史汀坎普的手機。

拉郝德於是關心地詢問史汀坎普,一切可好?她說,「沒事,一切都很好」。

拉郝德表示,他與史汀坎普交往的5年裡,記憶中,她在家上廁所是從來不關門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