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璦菱排萬難 獻唱鳳飛飛

【新唐人2013年03月12日訊】(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2日電)從小視鳳飛飛為偶像的歌手葉璦菱,特地將工作排開出席30日「鳳飛飛紀念音樂會」,為「帽子天后」鳳飛飛獻唱

葉璦菱回憶起她跟鳳飛飛的點點滴滴,心中充滿感激說,「鳳姐是一位非常溫暖的好朋友,每次碰到面,她都會很親切的問到我的工作,還有我的家人。」

葉璦菱說,鳳飛飛對朋友一直都是那麼貼心的關懷,這也是所有藝人該學習的。

葉璦菱從小的偶像就是鳳飛飛,她在1993年主持華視節目「周末攝影棚」終於有機會第一次訪問鳳飛飛,卻讓她緊張到像個小女生一樣。

葉璦菱表示,「喜歡鳳姐那麼多年了,那是我第一次有機會見到她,而那一集除了要訪問之外,還要跟鳳姐合唱多首經典歌曲,我的心中澎湃激動,卻要故作鎮定狀的錄影,我當時有點後悔沒對她說『我好喜歡妳喔』,但她從那天之後,就一直對我很照顧很關心,我很感動。」

鳳飛飛當時還開玩笑對葉璦菱說,「不要唱太好喔,不然我會怕啦」,讓葉璦菱受寵若驚。

而30日的「鳳飛飛紀念音樂會」,葉璦菱原本已排定行程,但為了參加偶像的紀念音樂會,她花了很大的功夫去溝通協調時間,終於可以到現場跟大家一起紀念鳳飛飛。

「鳳飛飛紀念音樂會」於30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主辦單位希望來參加的鳳迷都能帶著帽子,一起紀念鳳飛飛,當天參與演出藝人包含葉璦菱、蘇打綠、萬芳、趙詠華、徐佳瑩、韋禮安、翁立友等人,並由彭佳慧唱開場、庾澄慶壓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