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泉網賽 夏拉波娃晉4輪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訊】(中央社加州印地安泉10日路透電)俄羅斯女網好手夏拉波娃今天在加州印地安泉(Indian Wells)舉行的法國巴黎銀行公開賽(BNP Paribas Open)經過一番苦戰,以7比5、6比3擊敗西班牙的娜娃蘿,挺進第4輪。

前冠軍夏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和娜娃蘿(Carla Suarez Navarro)首盤交戰激烈,多次底線對抽很久。夏拉波娃兩度破對手發球局,打了將近1小時才拿下首盤。

夏拉波娃第2盤又2度破發,全場費時1小時40分鐘才以直落二勝出。

夏拉波娃今天在晴朗的午後出戰。她賽後在場邊受訪時說:「我遇到非常難纏的對手。我今天確實打得不太順。」

夏拉波娃下一場將迎戰西班牙選手薇西諾(Lara Arruabarrena-Vecino)。薇西諾第3輪以2比6、6比4、6比4淘汰義大利的文琪(Roberta Vinci)晉級。(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