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L封關 台灣大加班飲金酒

【新唐人2013年03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10日電)SBL例行賽今天最後一天,台灣大和金門酒廠仍殺得難分難解,台灣大靠著陳靖寰「加班」獨得9分,最終以120比105勝出。

超級籃球聯賽(SBL)今天在台北體育館進行本季最後2場比賽。

即將首度嘗到季後賽強度的台灣大,這場比賽用意在調整球員狀況,正規時間結束,雙方以111比111平手,進入延長賽,陳靖寰獨得9分,包含2記重傷害的三分彈,加上鄭人維、何守正也在三分線外放冷箭,聯手幫助球隊獲勝。

台灣大總教練賈凡表示,這場比賽作為球隊調整,為了迎接季後賽,本週將會祭出高強度訓練,他認為,球隊戰力平均,仍會維持一貫的調度。

另外,台北達欣也把主戰場放在季後賽,今天讓年輕球員多亮相,以74比68力克台灣銀行。

達欣總教練許智超說,年輕球員表現普遍不錯,至於傷癒歸隊的張智峰接下來會從板凳出發,不擔心張智峰的經驗,而是在意體能和球感。

SBL季後賽首輪16日起在天母的台北市立體育學院體育館進行,由台中璞園出戰新北裕隆、台灣大對決台北達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