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假冒副理詐財騙色 男遭起訴

【新唐人2013年03月04日訊】(中央社記者王朝鈺新北市4日電)洪男涉嫌冒用健身房副理名義,不僅向員工詐財,並謊稱老闆可以每月20萬包養,與2女發生性關係。檢方偵查後,起訴洪男。

新北地檢署今天公布的起訴書指出,32歲的洪男,涉嫌打電話到某健身中心,冒用公司副理名義,對劉女誆稱投資公司可獲取高額利潤,說服劉女匯款。

檢方表示,洪男為取得人頭帳戶,涉嫌再度去電到健身中心,用同樣手法,向徐姓和羅姓女員工謊稱,老闆想要找年輕女孩作陪,並向2女提出每月可得20萬元包養費用。

檢方指出,2女同意後,多次與被告發生性關係並提供銀行帳號給洪男;被告取得帳戶後,通知劉女將投資款項匯入。

劉女聲稱前後共匯款新台幣16萬元,她在匯款後,多次致電被告,但始終聯繫不上,全案才揭露。洪男在檢方偵訊時坦承大部分犯行,檢方偵查後,依詐欺罪起訴洪男,並向法院具體求刑1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