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豐高球賽 龔怡萍第5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訊】(中央社記者李宇政台北3日綜合報導)LPGA匯豐女子錦標賽今天結束4回合競桿,龔怡萍有如倒吃甘蔗,以並列第5完賽,曾雅妮則以並列第28結尾。

總獎金140萬美元(約新台幣4154萬元)的LPGA匯豐女子錦標賽,在新加坡聖淘沙島的聖淘沙高爾夫俱樂部舉行。

征戰LPGA超過10年的龔怡萍,第4回合從並列第9出發,第1洞就以抓鳥揭開序幕,雖然第7洞失準頭,苦吞「柏忌」,所幸後9洞及時調回彈道,在第11、13、14洞精彩射下小鳥,排名再往上爬。

龔怡萍最終出現2「柏忌」、4鳥,打出低於標準桿2桿的70桿,4回合交出低於標準桿9桿的279桿,獲得並列第5名。

世界球后曾雅妮最終回合也從前9洞出發,不過前5洞就出現2「柏忌」,意味著提前退出爭冠行列,妮妮全場出現4「柏忌」、2鳥,打出高於標準桿2桿的74桿,4回合成績為低於標準桿2桿的286桿,並列第28。

本季LPGA,曾雅妮在前兩場澳洲公開賽、泰國公開賽都強拉尾盤,最後分別搶下第2、第3名,可惜在新加坡未能如法炮製。

美國名將路易斯(Stacy Lewis)和南韓的崔蘿蓮則在新加坡4天賽事上演精彩攻防戰,兩人今天以並列領先出發,路易斯最終技高一籌,總共揮出低於標準桿15桿的273桿,以1桿之差驚險捧起金盃。

而首回合繳出65桿的西班牙女將穆尼奧斯(Azahara Munoz),接下來依序打出70、72、77桿,每況愈下,結果以低於標準桿4桿的284桿,並列第18。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