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天坑坑人 警放棄搜尋

【新唐人2013年03月03日訊】(中央社邁阿密2日法新電)美國佛羅里達州1棟住宅的臥室遭沉洞吞噬後,搜救人員今天宣布,停止尋找1名陷入坑洞的男子。

坦帕(Tampa)近郊的塞夫納(Seffner)上月28日晚間出現沉洞,受害男子傑夫•布希(Jeff Bush)房屋下方的混凝土板裂開。搜救人員至今找不到人,推測已經喪生。

希爾斯伯勒郡(Hillsborough County)行政官梅瑞爾(Mike Merrill)說:「現在看來,很不可能找到屍體。」他並指出,沉洞的洞口很大,大約8公尺寬,深度更是不止此數。

事發當時,傑夫的弟弟傑瑞米(Jeremy)跳進洞裡,發狂似地挖掘,想救出哥哥,但他什麼都沒聽到、也找不到人。

當局憂心,沉洞舊很不穩定,且可能加深加大。為了避免更多人遭吞噬,當局已撤離附近居民。

沉洞在佛州很常見,佛州許多建築物都蓋在有孔隙的石灰岩上,這些土壤下的石灰岩有時候會突然溶解,形成沉洞。(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