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八 天安門母親再發公開信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訊】二二八 天安門母親再發公開信

天安門母親 丁子霖:「他們已經不配接受我們的信任,因為他們失去了太多的時間和機會,我們每年都給他們寫信,不管他們領導人是誰,我們對事不對人,都給他們寫公開信。」

「六四」24週年。 2月27號,「天安門母親」再度在中共兩會前,發表公開信。這一次他們要求:以法律手段,解決六四問題。

公開信表示,89年天安門廣場上喊出兩個響亮的口號:「要自由、要民主」,和「反官倒、反腐敗」。時至今日,這兩個問題非旦沒有解決,反而膨脹到了登峰造極的地步。

公開信還說:今天,中共朝野之間各種政治訴求,對於「六四」問題,仍然沒有達成最基本的共識。

天安門母親呼籲中共全國人大,把「六四」問題作為專項議案,遞交大會討論、審議,通過相關決議,以求「六四」問題得到公正解決。

公開信再度重申了「真相、賠償、問責」三點要求。並附上六四事件中32名死難者的名單。

天安門母親 丁子霖:「我想只要我活著一天,我對我兒子的思念,會與日俱深,而不會隨著歲月消逝。」

從2000年開始,六四死難者蔣捷連的母親、原為中國人民大學哲學系副教授的丁子霖等人,以「天安門母親」為名,邁出了追究責任、追討真相的腳步。

這一路上,來自當局的阻撓和打壓,是常態。

今年她再再一次向新一屆中共領導層隔空喊話,天安門母親希望,中共新領導層應該勇於和過去決裂,糾正當年領導人的錯誤。而對於中共最高領導人習近平,雖然據說他的父親習仲勳當年反對六四鎮壓,但丁子霖並未對習近平寄予厚望。

天安門母親 丁子霖:「父親不等於兒子,所以我不能下結論。」

但無論是誰當政,年年上書,年年無解,卻是不爭的事實。年事已高的天安門母親,還能再等多久,才得已看到他們的孩子沉冤昭雪。

新唐人電視 林瀾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