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可兒案疑點重重 民眾為逝者祈禱

【新唐人2013年03月01日訊】下面來關注加拿大華裔女孩藍可兒在洛杉磯離奇死亡的事件。距離警方公布調查結果大約還有半個月的時間,但因為藍可兒死前的怪異錄像,引發了各種各樣的猜測。我們的記者前往事發的塞西爾酒店(Cecil Hotel)探察時,遭到酒店拒絕。來看記者發自現場的報導

觀眾朋友,我身後就是藍可兒事件發生地塞西爾酒店,藍可兒屍體就是發現在這個酒店最頂樓的水塔中。那目前我們試圖採訪,酒店是謝絕任何的拍攝,也拒絕回答任何問題。

塞西爾酒店是由三棟建築物構成,它共有700間房間,但其中有一半是租用給長期住戶。一位住在裡面的男姓長期住戶向我們透露,酒店已經下了封口令,如果他們有人接受採訪,就會遭到驅逐。但他相信這不是靈異事件,他認為是酒店內部的人,從一開始就盯上了藍可兒,並有可能對她下藥,所以她在電梯才會有怪異舉動。而且這位男姓住戶還表示,這裡的女性住戶時不時就會受到性騷擾。

但是,也有人認為藍可兒舉止詭異,的確是遇到了靈異現象。因為80年代,洛杉磯殺人魔正是住在這裡。

商家客服代表愛麗薩 .奧爾特加:「我只知道,有一位女士從窗戶跳下,墜落在行人道,壓死了一個過路行人。洛城殺人魔理查德•拉米雷斯(Richard Ramirez),他是夜間潛伏者,他在那裏呆了一段時間。這是很不好的過去。」

當地居民維克特.艾倫Victor Allen:「當我在洗澡時,我覺得有點詭異,感覺有人在看著我,對,就是覺的有人在看我。但我想有可能是我比較緊張,因為洗澡間在房間外。」

不過,酒店附近的居民認為,這幾年這裡的治安已經有很大的改善。

洛杉磯居民退休小學教師布萊恩•薩烏爾(Brian Saul ):「我就住在洛杉磯,我很熟悉這片市中心區域,這個地方的聲譽不太好,實際上,這裡就相當於貧民窟。但是情況正在改善,在過去幾年裡這裡採取了很多改進措施。洛杉磯有很多罪案發生,這裡發生罪案並不讓人感到意外,但一個如此漂亮的老酒店,我很震驚、也很遺憾聽到她在那裏出事。」

在等待警方進一步消息的同時,也有很多當地民眾前往事發酒店旁邊,獻上鮮花與蠟燭,為藍可兒祈禱。

藍可兒事件的真相到底如何呢,網絡上有出現眾多的猜測,有靈異現象之說,有兇殺之說。鑑於塞西爾酒店的歷史與現況,當地居民更相信兇殺的說法,目前大家都在等待警方的進一步消息。本臺也會繼續為您做持續追蹤。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謝依婷、黃宮瑞在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