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頓上演警牛大戰

【新唐人2013年2月22日訊】2月20號,埃德蒙頓上演了一場人牛大戰,市政出動了警察、野生動物官員和獸醫,動用了警車、雪地摩託車、拖車以及鏟車,用了一天的時間才逮住母牛,放倒公牛。

早上7點,一頭母牛從愛德蒙頓東北的一個肉食加工廠溜了出來,並在大街上閑逛。該肉食加工廠的老闆和幾個當地警察一起努力,終於把母牛趕到了附近工業區的一個有鐵鏈的圍欄中,並於上午10點由拖車把這頭重達500磅的母牛運走。

然而在逮母牛的過程中,屠宰廠節外生枝,放出來一頭公牛,試圖利用公牛引誘母牛就範,結果慘遭失敗。公牛跑到了愛城134大道和52街的Belvedere的輕軌車站附近,警察和該頭牛的主人幾次商量如何抓回這個重達2,200磅的公牛。

隨後屠宰廠決定多放出來幾頭母牛引誘公牛,但這只公牛似乎更喜歡自由。一個過路的牛仔主動幫忙用繩子套牛,但也以失敗告終。最後,一名獸醫用麻醉槍制服了這個“龐然大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