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應徵收銀員 男偷竊遭逮

【新唐人2013年02月2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市21日電)台中警方今天表示,顏姓男子專門應徵超商收銀員等工作,趁機偷錢,顏男重施故技,超商根據不適任員工紀錄報警處理。

警方表示,派出所員警1月12日下午4時30分左右,接獲一間超商賴姓負責人報案,指稱遭店內一名27歲顏姓員工,偷走貨款及代收款新台幣4萬多元,隨即不見蹤影。

員警調閱店內監視器,發現顏姓男子沒有依照規定將千元紙鈔即時投庫,卻從收銀機內拿出千元大鈔,閃避店內監視器拍攝範圍順利偷走。

警方說,昨天接獲線報,顏姓男子出現在西屯區某間超商,想要再度應徵店員,警方獲報前往,逮捕顏男。

警方表示,因顏男任職超商店員涉嫌偷竊已被列為不適任員工,案發後,他想再到別家連鎖超商應徵同樣工作,店長調出不適任員工紀錄,拆穿顏男底細。

警方說,顏男每次應徵工作專門找收銀員等工作,舉凡飯店、火鍋店、連鎖超商等,每次工作大都做不滿3個月,就會趁機偷錢離職走人,全案依業務侵占等罪嫌移送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