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鋒跑者家 搜出睪固酮與針頭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訊】(中央社普勒托利亞20日法新電)南非調查人員今天告訴法庭,警方搜索奧運短跑選手佩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住家時,在他臥房衣櫥發現睪固酮與針頭。

調查官員波塔(Hilton Botha)說,這些物品是由調查佩斯托瑞斯女友史汀坎普(Reeva Steenkamp)情人節命案的警察發現。

波塔說:「我們發現兩盒睪固酮與針頭和注射劑。」

睪固酮遭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International Olympic Committee)列入禁藥名單。

不過,被告的律師魯斯(Barry Roux)說:「這是草藥療法,他可以使用,他之前也用過。」

國際帕拉林匹克委員會(International Paralympic Committee)發言人史彭斯(Craig Spence)說,佩斯托瑞斯在2012年倫敦帕運接受兩次藥檢,檢驗結果呈陰性。

佩斯托瑞斯在倫敦帕運贏得400公尺金牌、200公尺銀牌並在100公尺跑出第4名。(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