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案當晚 刀鋒跑者與女友吵不停

【新唐人2013年02月20日訊】(中央社普勒托利亞20日法新電)南非「刀鋒跑者」佩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今天再出庭應訊,聽到揭露勁爆內幕的指控,據稱他在槍殺女友史汀坎普(Reeva Steenkamp)當晚與她「不停」爭吵。

這位南非體壇英雄爭取保釋原本已面臨苦戰,現在檢方又提交警方證據,為他預謀於情人節殺害這名封面女郎的罪名補充更多細節。

檢察官奈爾(Gerrie Nel)在法庭上說,一名證人14日「凌晨2到3時左右,聽到像是爭吵不停的談話聲」,不久之後史汀坎普被發現陳屍在佩斯托瑞斯的普勒托利亞(Pretoria)住家。

刑警波塔(Hilton Botha)表示,史汀坎普是隔著浴室門身中3槍,頭部、手肘與臀部都中槍。

波塔說,這些子彈不是直直對著浴室的門射出,而是「直接對著馬桶與洗臉盆」開槍。

他說:「如果你直接走過去,直直對著浴室門開槍,就無法打中馬桶。」此言暗示佩斯托瑞斯曾瞄準目標。(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