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陽城管網現招嫖信息 出售女學生名單

【新唐人2013年2月20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近日,有大陸網友匿名信息稱,咸陽城管局官方網站內設有色情網站導航,該「色情網站」有露骨圖片和稿件,並有「出售各個城市良家婦女、學生妹聯繫名單」等信息。咸陽城管局官方網站稱是黑客攻擊所致,但遭到網友質疑,稱「2年不更新?黑客幹的?真給力!」

大陸媒體報導,有網友18日在微博留言:咸陽市城管執法局的官網上,有一個「便民服務」欄目,竟然還有「性愛故事」專欄,點開之後發現–公然出售各城市良家女兼職學生妹聯繫名單!同時,該網友還上傳了「性愛故事」欄目點開后的頁面截圖,雖看不清具體頁面內容,但僅從畫面看確實比較「色情」。

該網站公示公告區域最新更新時間是2012年10月10日,其他頭條信息甚至兩年多未更新。

咸陽市城管執法局辦公室一位來姓工作人員講,經過檢查,是該公司網站掛靠在北京的伺服器遭到黑客惡意「掛馬」,致使網站頁面出現了不良信息。

網友質疑「招嫖信息」是黑客幹的

順風尿尿濕一鞋 : 2年不更新?一下就是黑客幹得?真給力!

一切權力歸農會123 : 越描越黑,地球人都知道中國官員好這口!!!

逗留中:官方人員的收藏夾,馬腳了。

東鄉千師21225209 :這不是什麼黑客攻擊,而是方便城管幹部上班時間無聊時瀏覽, 來自UC瀏覽器。

大嘴公雞:天天玩紙牌玩膩了,也找點刺激的看看

似水柔情5478817 :告訴你們這些快捷鏈接網站是為酒店打廣告的,合法賣淫!拿提成的!

形象28933700 :這些部門技術科的人都是臨時工嗎?還是……他們的背景有人能說明一下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