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鋒跑者女友火化 家人要答案

【新唐人2013年02月19日訊】(中央社南非伊麗莎白港18日法新電)南非「刀鋒跑者」佩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過世女友史汀坎普的家人今天籌備喪葬事宜,她的媽媽希望查出女兒到底是什麼原因被殺。

29歲女模史汀坎普(Reeva Steenkamp)情人節當天在佩斯托瑞斯在普勒托利亞(Pretoria)的豪宅遭射殺,她明天將在家鄉伊麗莎白港(Port Elizabeth)的不公開儀式火葬。

史汀坎普的叔叔麥可(Michael Steenkamp)代表家族發言,他告訴法新社:「他們今天試著平靜的為明天做準備。」

他說,家人的悲傷情緒尚未平復,提到史汀坎普「眼淚還是止不住」。

麥可說:「唯一有幫助的就是別看電視和聽廣播。我們完全不想看不想聽。」

史汀坎普的母親朱安(June Steenkamp)在「南非時報」(Times of South Africa)今天刊出的訪問中形容,女兒的死令她感到非常「驚恐」。

她說:「為什麼會是我的女兒?為什麼會這樣?他為什麼這麼做?原因是什麼?」

朱安說:「她有大好的前程,如今一切都沒了。就這樣,她走了。瞬息間,世上最美好的人就不在了。」

她說:「我們有的僅是面對可怕的死亡,試著去釐清一切。我們只想要答案,了解這個悲劇發生的原因,弄清楚為什麼我們漂亮的女兒會這樣死去。」

麥可說,家人對刀鋒跑者沒有敵意,只想釐清史汀坎普被殺的原因。

他告訴法新社:「家人並未懷有敵意或仇恨,只有滿腹疑問,而我們知道法庭審判將會帶來答案。」(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