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懷疑劈腿 刀鋒跑者怒殺女友

【新唐人2013年02月18日訊】(中央社約翰尼斯堡18日綜合外電報導)南非「刀鋒跑者」佩斯托瑞斯(Oscar Pistorius)射殺女友史汀坎普(Reeva Steenkamp),可能是因為女友跟橄欖球選手侯嘉(Francois Hougaard)有染。

美國社交新聞網站Gather報導,24歲的侯嘉是佩斯托瑞斯的朋友,顯然26歲的雙腳截肢短跑明星佩斯托瑞斯,以為女友背著他和侯嘉有一腿。

這起凶殺案的新細節持續浮現,鄰居說,在史汀坎普遭射殺前,屋裡曾傳出爭吵聲。也有報導指出,警方曾接獲家暴通報而前往。

報導說,可能是想到女友背著他與他的朋友有染,使得佩斯托瑞斯情緒失控,失手殺了女友。不過,警方還沒推測到這個層面,還不清楚他們是否會往這個方向調查。

如果這名有「刀鋒跑者」稱號的奧運選手,是因為懷疑史汀坎普劈腿,情緒失控殺了她,那真的很悲哀,不過,這不是史上第一次有情侶因為一方偷腥而吵架。

據美國「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警方在佩斯托瑞斯家中發現選手禁用的類固醇,認為這名奧運明星可能是在固醇狂怒(roid rage)下殺了女友。

警方是在搜尋佩斯托瑞斯的南非普勒托利亞(Pretoria)豪宅時發現這些藥物,他的豪宅也有一根沾著血跡的板球球棒。

調查人員說,佩斯托瑞斯可能是用這根球棒敲打模特兒女友史汀坎普的頭顱,之後才用槍將她射殺,在情人節當天天還沒亮時,犯下了這起恐怖的凶殺案。

一名知悉調查內容的消息人士告訴倫敦「太陽報」(The Sun):「類固醇藥物是在佩斯托瑞斯家中跟著酗酒證據一起被發現。」

消息人士說:「警方已經特別命令,檢驗他體內的類固醇。」

南非報「城市新聞」(City Press)則引述多名警方消息人士說法報導,這根球棒是「證據的核心部分」。

根據城市新聞,調查人員正在往3個情況調查,第1是,佩斯托瑞斯使用球棒敲打史汀坎普;第2是,這名金髮尤物在吵架時使用球棒防禦;或者是,史汀坎普把自己鎖在浴室內後,佩斯托瑞斯用球棒敲破浴室門。

報導引述消息人士的話說:「球棒上有很多血跡。法醫檢驗將驗出這些血跡是誰的。」

城市新聞報也強調,史汀坎普的頭顱被「打破」。

相關文章
評論